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外汇话题
›
不知道这个EA数据大家觉得如何。
不知道这个EA数据大家觉得如何。
分类
:
#随便聊聊#
dxdline
|
发表于 2023-12-17 08: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除了前期跟一个大神做人工黄金差点搞爆仓外,后面全用EA搞回来盈利了。
赞赏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zhmeng于2026-03-27 21:59:07访问
yanyanfr1984于2025-06-26 14:33:10访问
一切向前看于2024-09-25 07:07:13访问
2148819371于2023-12-25 23:41:16访问
liu6897于2023-12-20 15:48:47访问
wuzhen于2023-12-19 14:11:23访问
Mr_BlackHand于2023-12-18 14:36:47访问
dxdline于2023-12-18 10:15:06访问
westwuwei于2023-12-17 21:55:49访问
xiaojia1943于2023-12-17 21:41:18访问
35626015于2023-12-17 19:05:21访问
西宁梦想于2023-12-17 18:08:25访问
ly808714于2023-12-17 14:21:25访问
dxdline于2023-12-17 08:58:51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黄金单边134美金不会调下跌,多少ea能抗住?既要盈利高,又要风 ...
下一篇 :
5周获利180%,1000起跟
热门主题
被海棠MT4卖EA诈骗的请和我联系,集中力量统计损失,让骗子受到法律制裁,骗子收
33 评论
|
z643666243
湛江交易员部落培训计划--用16年实战沉淀,为你缩短10年交易弯路
46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吞金兽无限制版吞金兽
23 评论
|
1605712861
求一个50万美分不会爆仓的ea,每天盈利1000~2000美分
29 评论
|
feixiang
高效好策略(富哥精选7号),EA交易,一单一结,单单有止损,固定0.1手开单,7个半月2.4倍
18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最近写一款EA,回测还不错,大家看看怎么样?
16 评论
|
银河量化工作室
最新主题
分享一下自己的AI成绩,算不上好不过真实
5 小时前
|
zyq123456
月收益10~40%+ 观摩可开放
6 小时前
|
Jerrymeng
有没有接入大模型deepseek的ea啊?大佬求分享
6 小时前
|
yyk
人工信号本周37%,一次一单,小止损
昨天 23:44
|
HDD
新开发一款趋势EA,准备模拟验证3个月,目前回测不错
昨天 22:43
|
银河量化工作室
求一款能稳定跑长期跑的EA
昨天 20:35
|
chobitsgoog
精彩评论
1
DD
wuzhen
|
发表于 2023-12-17 21: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这个系统不错不错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dxdline
DDD
填写个人签名
313
粉丝
9
关注
119
帖子
21
主题
DDD
评级
203
积分
13
活跃度
14
H币
微信 :
ok8288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TrendLine PRO V10.4】Trend Line PRO 指标是一种独立的交易策略。
# 指标
54 评论
【easymoney】超级黄金剥头皮系统,无限制,一个月时间1000美元翻仓,一天上百单。
# EA
53 评论
【FXCORE GOLD EA V9】在XAUUSD(GOLD)上表现最佳
# EA
26 评论
【beast super signal 3.6】MQL排名前五的趋势指标
# 指标
50 评论
【最佳 MT4 趋势指标】老外用的比较多的
# 指标
33 评论
Ta的最新
有没有那种大屏显示外汇的软件
# 帮助问答
03-14
有没有比较好的风控EA呢?
# 帮助问答
02-19
不知道这个EA数据大家觉得如何。
# 外汇话题
12-17
EA交易的复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 学院
10-21
只有经历所有大风大浪而稳健的,浮亏不大的EA才值得去做。
# 微博
10-21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