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主要交易策略为多货币交易和黄金趋势交易,平时持有的各个货币的订单正负库存费都有,并无长期持仓的订单,更没有赚取库存费的想法,周三喜欢做多黄金是因为经过长期复盘发现历史行情中每周三到周四的早盘黄金行情上涨的概率非常大,所以才会在周三的时候黄金开仓多一些,根本就不想套息!!!而且我已经交易了一个多月,结果今年11月8日平台突然扣掉我7247.63美金, 给我造成了极大的损失!
德璞平台这种做法,显然是抢劫!假如你们家周三不允许仓位重,为什么在一开始不说? 客户已经做一个多月了,突然扣走这么多钱,简直就是流氓啊!严重怀疑德璞是B仓,这段时间资金池出现严重亏损,所以拿客户的钱来填平台的坑!!你家如果不让客户做,第一次交易的时候就该发邮件通知客户,客户就知道你们家周三不允许重仓交易了,现在客户交易一个多月了,也不提前通知,悄悄的把钱扣走,太流氓了!假如再晚点,账户的本金全被你们抢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