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太TM难做了

| 发表于 2023-10-26 09: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十月份太TM难做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MT4精研所
CCC
| 发表于 2023-10-26 09: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大行情太多,马丁  趋势 手工都不大好做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