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阵子没做交易了,近期行情大,该扼腕没吃到?还是该庆幸没亏到?各位大神收益如何呢? ...

| 发表于 2023-10-16 10: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好阵子没做交易了,近期行情大,该扼腕没吃到?还是该庆幸没亏到?各位大神收益如何呢?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