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交易切忽死板的想着复利,一个月翻3倍就提现出来留一份继续玩。要忍受会爆仓的结果

| 发表于 2023-8-26 17: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做交易切忽死板的想着复利,一个月翻3倍就提现出来留一份继续玩。要忍受会爆仓的结果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sunjiangoo
DD
| 发表于 2023-8-27 1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你的说法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