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boy 发表于 2023-8-17 18:29 IC 本来就是 GMT+2 .. 导入好指标. 设置好仓位就可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星辰大海 发表于 2024-6-10 21:59 时区在哪里设置?我回测效果不是很好。。。
汇鑫量化 发表于 2025-12-6 10:07 我下载了,实盘中
hnnycm180 发表于 2025-12-6 11:34 效果咋样
汇鑫量化 发表于 2025-12-8 16:25 才实盘呢,还没有开过单
momo23 发表于 2025-12-13 19:58 现在咋样了?开单了没
lengkuadu18 发表于 2023-8-16 21:08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填写个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