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跟进】早盘金价冲高了一波,做如下安排:1-先回踩,则于58/56做多,以H1收破53为止损,上看65/68离场(此策略下午3点前有 ...

| 发表于 2023-7-25 1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策略跟进】早盘金价冲高了一波,做如下安排:1-先回踩,则于58/56做多,以H1收破53为止损,上看65/68离场(此策略下午3点前有效); 2-先继续冲高,则于67/68轻仓沽空,赢损待定(此策略下午4点前有效)。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