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下大家做黄金的风控设置,一般是设多少美元的止损呢?止盈设吗?

| 发表于 2023-6-29 06: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了解一下大家做黄金的风控设置,一般是设多少美元的止损呢?止盈设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