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人工策略】早盘可于55附近轻仓做多,若回踩力度大,则于48附近加仓做多,以H1收破49为止损,短线上看63/65附近离场。此策 ...

| 发表于 2023-6-12 09: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6.12人工策略】早盘可于55附近轻仓做多,若回踩力度大,则于48附近加仓做多,以H1收破49为止损,短线上看63/65附近离场。此策略下午2点之前有效!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