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外汇话题
›
今天没有欧美盘,亚盘的庄家还是搞一波啊
今天没有欧美盘,亚盘的庄家还是搞一波啊
分类
:
#随便聊聊#
tststs
|
发表于 2023-5-29 21: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今天没有欧美盘,亚盘的庄家还是搞一波啊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lhl2425于2025-05-11 20:51:45访问
Quianno12354于2024-09-16 05:07:24访问
a1073055960于2024-01-22 13:23:03访问
tststs于2023-05-29 21:38:42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NZSUSD跌一大根
下一篇 :
伊拉克央行单日增持2.5吨黄金
热门主题
被海棠MT4卖EA诈骗的请和我联系,集中力量统计损失,让骗子受到法律制裁,骗子收
35 评论
|
z643666243
湛江交易员部落培训计划--用16年实战沉淀,为你缩短10年交易弯路
50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吞金兽无限制版吞金兽
23 评论
|
1605712861
求一个50万美分不会爆仓的ea,每天盈利1000~2000美分
29 评论
|
feixiang
高效好策略(富哥精选7号),EA交易,一单一结,单单有止损,固定0.1手开单,7个半月2.4倍
19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最近写一款EA,回测还不错,大家看看怎么样?
16 评论
|
银河量化工作室
最新主题
MT5盛世黄金EA双向动态移动挂单 两段间距网格加仓 能扛能打 日化1000+ 翻倍真猖
1 小时前
|
Oranges
没法弄 没法弄
昨天 15:58
|
zhmwan18
回测曲线的真相:它能告诉开发者的,远比外行以为的少得多
昨天 12:03
|
westwuwei
有趋势指标好用的吗
昨天 10:35
|
wdfswdfs
金麒麟(庚金*玄水)交易历史,趋势追进~
昨天 09:58
|
581589
黄金和欧元套利,要么不开仓,开仓就是赚
昨天 09:46
|
程星星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EA
微博
tststs
DD
填写个人签名
75
粉丝
34
关注
806
帖子
149
主题
DD
评级
109
积分
221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可以任意划分顶底分型进行标记的指标】以任意自己设置k线数量,顶底分型线
# 指标
28 评论
现在做外汇的人还多吗
# 外汇话题
22 评论
【不错的外汇书籍,非常有用。】详细介绍了趋势分析过程,和进场出场标准。
# 资源+
17 评论
三周期共振交易系统详解!
# 学院
23 评论
个人感觉k线最有用的只有三个
# 学院
29 评论
Ta的最新
为什么都说自己的ea或者策略都特别赚钱,都几倍甚至数十倍的收益。
# 外汇话题
07-20
目前黄金的市场环境,就是适合猜顶底。趋势已经不适合。
# 外汇话题
07-17
奉劝汇友和金友。
# 外汇话题
06-30
黄金好像走不出震荡这个圈了 啊
# 微博
06-16
最顶尖的技术就是在顶做空,再底做多。告诉你如何学会这个顶尖技术。
# 外汇话题
06-14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