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NewsCal-v107_X和OsMA_Divergence 这两个指标,请问哪位大佬有。
NewsCal-v107_X和OsMA_Divergence 这两个指标,请问哪位大佬有。
分类
:
指标系统
edison6448
|
发表于 2023-5-16 21: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NewsCal-v107_X和OsMA_Divergence 这两个指标,请问哪位大佬有。希望好心汇友分享一下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小白龙游于2026-05-13 10:27:26访问
xiaolaoguai于2026-02-23 13:18:55访问
laobi333于2025-12-06 16:10:25访问
285844812于2025-09-18 19:01:55访问
ywy507于2025-09-15 21:47:36访问
gertex168于2025-09-13 00:33:18访问
jieshao999于2025-09-10 03:19:00访问
苏晓于2025-08-31 05:58:33访问
lhm133于2025-08-21 08:38:07访问
黑白于2025-08-11 11:17:41访问
gonglang于2025-06-30 21:22:54访问
gushunxiao于2025-05-20 07:28:07访问
hoangzhi988于2025-04-08 17:33:21访问
lllll于2025-04-05 11:18:41访问
十年交易员于2025-04-02 05:04:01访问
g0079于2025-03-29 22:49:22访问
sungu1于2025-03-20 10:29:57访问
piecejoker于2025-03-10 22:10:32访问
外汇华尔街于2025-03-01 09:51:08访问
rieboyou于2025-02-27 21:04:15访问
jg6661于2025-02-26 08:17:22访问
tanwentian于2025-02-24 19:30:30访问
hshs1688于2025-02-16 14:50:47访问
lihya于2025-02-08 10:11:04访问
dgddd于2025-01-31 05:31:22访问
colopon于2025-01-10 12:23:38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喊单
下一篇 :
有没有外汇ea可以实时记录净值曲线变化的?
热门主题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5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最新主题
虚拟挂单,虚拟移动止盈止损
2 小时前
|
xu421022
谁认识这个EA的注释代码是哪个版本的EA吗
7 小时前
|
411120311
谁手里有马丁显示止盈线,可以调参数的,最好是MT5 有源码的。价格高的就不需要
前天 23:41
|
226860431
下载指标不能用
前天 23:37
|
2810887
求一个趋势结构指标
前天 21:09
|
fjs20010816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前天 20:42
|
可爱多
精彩评论
7
DD
wudaoren
|
发表于 2023-5-16 2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谱的指标很难找得到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scmylts
|
发表于 2023-5-17 09: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i have please PM me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ea12213
|
发表于 2023-5-21 1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没有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wangfugui
|
发表于 2023-5-30 1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的也发一份给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daerwushen
|
发表于 2023-5-31 08: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找这个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tansicong
|
发表于 2023-6-7 16: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这两个指标 有的人可以回复我一下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km2
|
发表于 2024-7-3 21: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eahub.cn/thread-115690-1-1.html#lastpost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edison6448
DD
填写个人签名
28
粉丝
7
关注
141
帖子
64
主题
DD
评级
57
积分
46
活跃度
0
H币
微信 :
149008180
Q Q :
149008180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最新版的阿勇头皮谁有啊 ?
# 帮助问答
27 评论
The Power of Unity MT4 这个EA的最新版 谁有啊?
# 帮助问答
5 评论
技术分享: 三马对冲黄金智能交易系统, 只做黄金,单子量大; 盈利稳定且高; 是代理商的好工具
# 外汇话题
11 评论
NewsCal-v107_X和OsMA_Divergence 这两个指标,请问哪位大佬有。
# 帮助问答
7 评论
有没有圣杯EA啊 ?
# 帮助问答
21 评论
Ta的最新
黄金直接突破盘整区间,来到2940了
# 微博
03-13
黄金最新策略:今晚黄金走下跌。目前价格2814
# 外汇话题
02-04
原油下探多空分界点
# 微博
11-27
啥叫基本面
# 微博
11-27
今天大黄咋看!!!!
# 微博
11-27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