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mao525
DD
| 发表于 2026-1-17 2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用下来怎么样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葫芦娃ea
D
| 发表于 2026-1-31 2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带马丁的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痴墨鼠
D
| 发表于 2026-2-23 23: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东还是在回测的EA里加载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zhjie307
D
| 发表于 2026-4-5 17: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hades 发表于 2023-8-5 10:13
可以添加指标,但是不能导入魔板,导入模板会冲散初始创建的对象

添加的指标下次打开还存在吗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ydc12306
D
| 发表于 2026-5-30 22: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们,好用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234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