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必要现在做选择,但我建议你了解一下,应该或多或少可以有些帮助。或者可以看我发布的内容,
https://www.eahub.cn/thread-69668-1-1.html
大资金看第三套,喜欢暴力看第一套,第一套后续的分享有很多,第三套后续的分享并不太多,而且我现在不准备分享第三套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大本金小盈利,外汇市场较少有人喜欢这样的EA,尽管理论上没破绽,但更多的人是趋利性的,说求稳实际上如果冒点风险获取更多,很多人还是后者。但如果大本金求稳,第三套的运行逻辑非常适合,你可以参考,盈利方面的能力不说,单说处理风险的能力方面,应该是顶尖的。至少你可以作为其他选择的参考。第二套目前不适合继续做分享,我还要自己运行个两年再说,理论上还存在我觉得瑕疵的地方,后续改善没有达到我的标准,第二套还是不会再继续面世的。另外,我自己已经实盘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