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i.wang
D
| 发表于 2023-3-31 18: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载不出来指标,一直弹框报错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qwe11
CCC
 楼主 | 发表于 2023-3-31 19: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一点问题没有,你电脑有问题
未标题-1.png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qwe11
CCC
 楼主 | 发表于 2023-3-31 19: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调参数,做长线,短线,,,,参数不同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客服
管理员
| 发表于 2023-4-21 14: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帖存在举报,有违规或不规范行为,已关闭!
详情:https://www.eahub.cn/thread-7649-1-1.html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2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