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趋势,自动交易+人工风控相对合,完美盈利。

| 发表于 2023-3-21 1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为什么不能全自动呢?因为市场千变万化,需要人为去加以控制。比如,遇到大单边行情,就启动单边程序。遇到震荡行情就启动震荡马丁程序。这样无论在单边还是震荡,都能赚钱。
有实盘观摩,真实可靠。

1.jpg 2.jpg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