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小时盘面做单 盯盘真的很无聊, 很多朋友说这几天 黄金不好做单 其实都是短线单 震荡行情,大点的周期就简单多了 。 ...

| 发表于 2023-3-3 14: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用1小时盘面做单 盯盘真的很无聊, 很多朋友说这几天 黄金不好做单 其实都是短线单 震荡行情,大点的周期就简单多了 。
11.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