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涂
DD
| 发表于 2024-5-14 19: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那么好久规范化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angguotang
D
| 发表于 2024-5-15 0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观摩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难得糊涂
DD
| 发表于 2024-5-15 14: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经挂上模拟的了。就是一个加仓的没有什么策略的。应该没有什么用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难得糊涂
DD
| 发表于 2024-5-15 15: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马丁要有无限的资金就可以暴力的。10000跑0.01基本没问题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234567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