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嘴]谁有根据指标开单的EA

| 发表于 2023-2-3 2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5

tylzqiqi
C
| 发表于 2023-2-13 2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正在找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ken138888
B
| 发表于 2023-2-17 06: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在找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qwcwm
未及格
| 发表于 2024-10-22 13:3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有,需要你的指标源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inghe1213
DD
|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wcwm 发表于 2024-10-22 13:39
这个我有,需要你的指标源码

不需要指标源码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炒汇养家
C
|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需要借助源码开发,高端的也可以在指标.ex5文件上直接开发专业定制的EA~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