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Amazing参数怎么调都不行 求大神指点
Amazing参数怎么调都不行 求大神指点
分类
:
智能EA
373965006
|
发表于 2023-1-19 14:0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Amazing参数怎么调都不行 求大神指点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l1037974338于2026-06-15 13:58:03访问
libaba111于2026-06-08 01:11:35访问
2933466381于2026-05-31 12:25:07访问
Leo08388于2026-05-23 23:38:39访问
134;gtihfgh于2026-05-21 20:21:24访问
123456789...于2026-05-19 17:04:10访问
di16888于2026-05-17 13:46:56访问
q188653682于2026-05-09 11:21:07访问
muradil1988于2026-05-09 06:19:24访问
3510014942于2026-05-09 01:17:41访问
chunyuhui于2026-05-08 20:15:59访问
wuxinyu于2026-05-08 05:14:40访问
阿朋于2026-05-07 14:13:21访问
fzt0416于2026-05-05 17:09:35访问
longzhengrun于2026-05-03 20:05:49访问
pineda于2026-05-03 01:48:51访问
fmwh于2026-05-02 07:31:54访问
z66725079于2026-05-01 13:14:57访问
可乐走冰于2026-04-30 05:40:43访问
luciano1208于2026-04-28 22:06:30访问
ACB于2026-04-27 14:32:17访问
keyy于2026-04-26 01:14:41访问
xiaoyu于2026-04-24 11:57:06访问
yoxi于2026-04-16 03:18:54访问
shi475880于2026-04-07 18:40:42访问
QG291118于2026-03-30 10:02:30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求一个可以顺势而为的均线
下一篇 :
break even 是保体止损的意思吗?
热门主题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7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最新主题
有没有大佬见过或者有这个ea,可能名字不一样,面板一样就行,跪求!
前天 19:19
|
17611101262
求解密时间限制
前天 18:28
|
LCF
求助!!!同一个ea,相同参数,同一台电脑,同一个平台注册的账号,同一个身份
前天 13:22
|
zsb6818988
今天的EA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前天 01:05
|
cvfcfvgvh
现在发布的帖子审核时间这么久吗? 发布贴子 审核规则在哪里看
3 天前
|
1085853091
自己发过的EA 如果发第二次帖子设置的HB 是不是 不能低于第一个帖子的价格?
3 天前
|
1085853091
精彩评论
6
DDD
qiwen
|
发表于 2023-1-19 17: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也调不好,要求更大的神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C
leabro
|
发表于 2023-1-19 22: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eahub.cn/thread-63502-1-1.html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tylzqiqi
|
发表于 2023-2-23 16: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的意思是不是根本没用?怎么调都没用?我的就是,我也研究不透……。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D
103890757
|
发表于 2023-9-30 15:5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是什么意思?爆仓还是不会下单?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ken138888
|
发表于 2023-9-30 20: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参数很少人分享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aliang9887
|
发表于 2023-10-3 08: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盈利?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工具
微博
外汇话题
373965006
DD
填写个人签名
55
粉丝
89
关注
310
帖子
69
主题
DD
评级
53
积分
102
活跃度
0
H币
Q Q :
373965006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躺赚的EA 存在吗
# 外汇话题
25 评论
Amazing是个极品EA
# 外汇话题
14 评论
Amazing参数怎么调都不行 求大神指点
# 帮助问答
6 评论
巨量引擎这个EA 谁用过,调好了参数应该是不错的
# 帮助问答
3 评论
剥头皮策略是不是过时了,还有人在用吗
# 帮助问答
4 评论
Ta的最新
外汇中的产品类
# 外汇话题
02-27
好久没听大家聊聊东北路和极影了 现在还有人用吗
# 外汇话题
02-27
新的一周马上开盘啦,紧张的不行。
# 微博
02-27
今天用的三角套利还被套着呢,哎
# 外汇话题
02-21
一个人在整个夜里,孤单的难以入睡
# 微博
02-21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