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请教MetaTrader 4平台信号图的最大跌幅的含义
请教MetaTrader 4平台信号图的最大跌幅的含义
分类
:
外汇问题
chinamao
|
发表于 2022-12-7 0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最大跌幅
请教MetaTrader 4平台信号图的最大跌幅的含义,比如图中最大跌幅19.9%,假如信号开始入金是500,交易一年后现在利润4000 净值是4500 那么这个最大跌幅19.9%,是原始入金500的19.9%,还是现在净值4500的19.9%,或者是假如最大跌幅发生在开始的半年后净值在当时是2500的时候呢?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daerbushen于2022-12-29 22:23:30访问
無爲编程破译于2022-12-28 12:49:11访问
daerwushen于2022-12-24 12:59:14访问
雷锋表弟于2022-12-21 16:50:54访问
ken138888于2022-12-08 07:12:41访问
bg4abm于2022-12-07 12:13:02访问
Qwq于2022-12-07 12:11:27访问
crashoveride于2022-12-07 12:00:55访问
熙靖靓话于2022-12-07 11:42:56访问
pan5818477于2022-12-07 11:39:43访问
mnh856于2022-12-07 11:26:39访问
kingsman于2022-12-07 10:14:18访问
shao686868于2022-12-07 10:13:25访问
hqin212于2022-12-07 10:09:20访问
qiwen于2022-12-07 10:05:31访问
SDQDTONY于2022-12-07 10:01:08访问
finpray于2022-12-07 09:43:57访问
movie于2022-12-07 09:27:06访问
MXY于2022-12-07 09:19:54访问
MuSa于2022-12-07 08:59:22访问
无脸男于2022-12-07 08:50:34访问
chinamao于2022-12-07 08:46:52访问
yang0906于2022-12-07 08:28:54访问
13637743644于2022-12-07 08:22:59访问
a451780267于2022-12-07 08:21:08访问
fangbo于2022-12-07 08:02:30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哪里有免费全自动EA编程软件 学习学习
下一篇 :
mt4的历史回测与mt5比有什么区别
热门主题
谁有吞金兽源码,求
34 评论
|
2810887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5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3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最新主题
谁手里有马丁显示止盈线,可以调参数的,最好是MT5 有源码的。价格高的就不需要
昨天 23:41
|
226860431
下载指标不能用
昨天 23:37
|
2810887
求一个趋势结构指标
昨天 21:09
|
fjs20010816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昨天 20:42
|
可爱多
小白求MT4V3.12的下载方式
昨天 15:54
|
anxin123456
大佬们,请教在一个点位博反弹或者回踩,止盈止损应该怎么设置,找前高和前底当支撑位或者压力位吗?
前天 18:57
|
1061897836
精彩评论
5
D
wd1
|
发表于 2022-12-7 02: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跌幅就是某一时间段内,基于开盘价格最大的下跌幅度,一般是百分比计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13637743644
|
发表于 2022-12-7 08: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跌幅,只计算百分比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yang0906
|
发表于 2022-12-7 08: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现在净值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ken138888
|
发表于 2022-12-8 07: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净值算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daerbushen
|
发表于 2022-12-29 22: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指标
微博
学院
外汇话题
任务悬赏
函数
chinamao
DD
填写个人签名
84
粉丝
24
关注
165
帖子
26
主题
DD
评级
93
积分
3
活跃度
5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一些ea参数的中文翻译】中文翻译
# 资源+
125 评论
【可以自己傻瓜式de编写EA的网站】自己写EA
# 外汇话题
98 评论
【罗伯特Forex Robotron EA全新版中文说明书】说明书
# 资源+
78 评论
最简单的MT下载历史数据的方法
# 外汇话题
23 评论
【加仓风险计算指标】加仓风险计算
# 指标
25 评论
Ta的最新
注册海外银行账户还可以申请它的银联卡国内消费
# 外汇话题
02-28
25美元开户,明天3.1号最后一天了,富港银行注册 https://ebank.prodcbi.com/ac
# 微博
02-28
请教MetaTrader 4平台信号图的最大跌幅的含义
# 帮助问答
12-07
【加仓风险计算指标】加仓风险计算
# 指标
04-07
马丁格尔策略与反马丁策略详解!
# 学院
04-07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