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不要慌大声喊无情,无情哈拉少无情哈拉少,全网估计都是60到65的空,也同样的,必定
不要慌大声喊无情,无情哈拉少无情哈拉少,全网估计都是60到65的空,也同样的,必定要打脸,即使你赚到了也是刷个单,摧毁你三观比较重 ...
ea123ea
|
发表于 2022-12-1 10: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不要慌大声喊无情,无情哈拉少无情哈拉少,全网估计都是60到65的空,也同样的,必定要打脸,即使你赚到了也是刷个单,摧毁你三观比较重要,这就是市场哈哈,所以你要有战略眼光才是可以,要有敬畏哈哈,你赚到了这波了吗,累死哥了先睡一会儿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zhanghailong于2022-12-01 12:03:47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十二月大吉
下一篇 :
看到有些汇友朋友抱怨说几年了找不到稳定盈利或操作的方法,这是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19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每个月3,4千工资还担心八部门打击非法跨境炒股?你是境外银行账户?你入金是银
6 评论
|
jackya998877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7 评论
|
994516
最新主题
早盘收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跌多涨少,碳酸锂跌超6%,沪银跌近6%,铂跌近5%,鸡
20 分钟前
|
ahchen0608
交易比的是技术,但赢到最后的比的是心态。
27 分钟前
|
ADC13
日元跌至40年新低!干预无效+利差扩大压力持续升温、市场押注续贬
28 分钟前
|
ADC13
有老板要定制ea吗,跟人家买窗口被割
半小时前
|
hello1238
那个平台好点啊 德普,金荣,ex 。大家都在用那个啊
半小时前
|
1393144035
#MT4趋势网格 每单带严格的风控
半小时前
|
3870130278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EA
ea123ea
DDD
填写个人签名
684
粉丝
0
关注
1980
帖子
1294
主题
DDD
评级
854
积分
494
活跃度
45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外汇交易到底是看运气还是看技术?
# 帮助问答
28 评论
HMA,烂大街的指标,源码早就是烂的不能再烂了,都是搬运的某外网的淘汰货,你可以赚
# 微博
3 评论
发了一个微博,官方审核中,看缘份了,如果客服放出来大家好好看看,如果不放出来就
# 微博
0 评论
有什么适合手工操盘使用的面板么?看了几十页也没找到合适的,友友们是用的什么面
# 帮助问答
9 评论
保持客观的视野去看待这个世界,因为交易的世界里真的有大神,只不过你没有见过罢
# 微博
2 评论
Ta的最新
复盘用处不大,一个可以稳定盈利的系统架构完成后是不需要复盘或修改参数的,参数
# 微博
前天 14:21
如此清晰的行情,如果你都看不懂市场想干嘛,那就说明不适合,最好还是不要交易的好
# 微博
06-01
六一儿童节快乐,完锐Biu特否哈哈,只是这天气也真是的,忒热了
# 微博
06-01
我就静静地看着,站在当时就告诉了你但赌定你不敢进单而我却毫不犹豫的位置并制作
# 微博
06-01
友友们,不要怪怨马丁,我就是坚定的马丁交易者,如果你的马丁有问题那问题不是马丁
# 微博
05-29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