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测买地球系列暴力!!!】这个EA我回测可以买地球。暴力!!!  

| 发表于 2022-11-20 21: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无意中得到的一个老外EA。回测买地球系列。具体的参数,我都是默认的。由于时间久了。使用方法忘了,我记得那年冬天,1万美分的账户,一天倍,连续翻倍一周,变成33万多美分。最后爆仓了。EA加载后会提示这个EA需要使用老外的一个什么平台,并且自动打开网站。直接关闭就行,无需理会。 12.png 13.png 14.png

superscalper_v2 mod1.ex4

41.04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积分: 活跃度 -5 售价: 2 H币  [记录]

一个回测买地球的超级EA

评分
  • 1
  • 2
  • 3
  • 4
  • 5
平均分:NAN    参与人数:0    我的评分:未评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3

shao
DDD
| 发表于 2022-11-20 22:5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测买地球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zyycc8888
DD
| 发表于 2022-11-21 00: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ea的介绍也太简单了,不知道是干啥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ilihuan
未及格
| 发表于 2022-11-21 09: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爆地球,加油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摸鱼大哥
DD
| 发表于 2022-11-21 09: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拟买爆地球哈哈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木头8500
CC
| 发表于 2022-11-21 11: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地球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adman
DD
| 发表于 2022-11-21 1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實盤過嗎?????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gh16888
DDD
| 发表于 2022-11-21 11: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盘买个地球仪也行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kyyen
D
| 发表于 2022-11-21 12: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测买地球~这个主意好 也来开发一个回测买地球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nikelwong
C
| 发表于 2022-11-21 13: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实在呀。。。拿来做什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NYJHA
DDD
| 发表于 2022-11-21 15: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测买地球系列暴力!!!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aa369sos
DDD
| 发表于 2022-11-21 18: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仪问题不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tcceo999
DDD
 楼主 | 发表于 2022-11-22 0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zzyycc8888 发表于 2022-11-21 00:04
这个ea的介绍也太简单了,不知道是干啥的

好像是个趋势单。一次一单,但是满仓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tcceo999
DDD
 楼主 | 发表于 2022-11-22 09: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nikelwong 发表于 2022-11-21 13:24
不实在呀。。。拿来做什么?

拿来讨论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yqf123
DDD
| 发表于 2022-11-22 09: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拟试试水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adman
DD
| 发表于 2022-11-22 1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 試過時盤嗎?  模擬倉也行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tcceo999
DDD
 楼主 | 发表于 2022-11-22 15: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cadman 发表于 2022-11-22 13:47
樓主 試過時盤嗎?  模擬倉也行

可以啊 。我用的是美分做的。效果还不错。要及时的出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ea12213
C
| 发表于 2022-11-23 0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回测图看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uanjie575
D
| 发表于 2022-11-23 09: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猛,可以试试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gwy280995
DD
|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试试呀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2下一页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