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请问MT5好用还是MT4好用
请问MT5好用还是MT4好用
分类
:
应用软件
iwbaby
|
发表于 2022-11-11 15: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请问MT5好用还是MT4好用!主要是用EA 好像MT5的比较少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79203410于2025-01-26 21:18:46访问
qq710115于2025-01-16 13:24:45访问
921857024于2025-01-06 05:30:45访问
rivertown于2024-12-26 21:36:45访问
shyan0129于2024-10-26 12:16:03访问
Eisen于2024-08-26 02:55:22访问
mc_mobile于2024-06-25 17:34:41访问
1049465783于2024-06-10 23:56:22访问
crqm于2024-05-27 06:18:03访问
hy168于2024-05-12 12:39:45访问
xiaogang0806于2024-04-23 01:45:28访问
111052010abc于2024-04-20 02:35:53访问
lihuo2000于2024-03-27 15:56:20访问
yanyulon于2024-01-29 22:51:28访问
naowei于2023-11-05 07:25:17访问
RyckRycardo于2022-12-19 12:37:16访问
calvintsecs于2022-12-06 00:30:52访问
Lxming于2022-12-05 10:55:30访问
wls0112于2022-12-04 23:12:41访问
gulanhua1975于2022-12-04 14:32:29访问
18379700372于2022-12-03 17:02:16访问
jlg1901于2022-12-03 11:13:20访问
zaitianzhi于2022-12-02 23:04:23访问
jifeng于2022-12-02 11:47:45访问
jianqing31于2022-12-02 10:08:10访问
qjrs于2022-12-01 17:04:29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社区里面有没有这样的跟单ea:可以把多单空单分开设置浮亏多少后 ...
下一篇 :
请问哪个平台磅日点差低点的
热门主题
谁有吞金兽源码,求
34 评论
|
2810887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5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最新主题
谁手里有马丁显示止盈线,可以调参数的,最好是MT5 有源码的。价格高的就不需要
前天 23:41
|
226860431
下载指标不能用
前天 23:37
|
2810887
求一个趋势结构指标
前天 21:09
|
fjs20010816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前天 20:42
|
可爱多
小白求MT4V3.12的下载方式
前天 15:54
|
anxin123456
大佬们,请教在一个点位博反弹或者回踩,止盈止损应该怎么设置,找前高和前底当支撑位或者压力位吗?
3 天前
|
1061897836
精彩评论
16
C
川哥财经
|
发表于 2022-11-11 15: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捷程度
功能完善度
内建指标种类
我推MT5 比较适时专业老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界面简易 简单明了
指标只有基本的几种
虽然使用上没有MT5这么滑顺
但MT4 很适合小白新手使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hello
|
发表于 2022-11-11 15: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MT5阿,MT4,N年前就停止更新了
。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movie
|
发表于 2022-11-11 16: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的,MT5现在EA也在逐步增多的趋势,新的EA一般都会推出4、5两个版本。MT5应该是趋势,但MT4可能还会持续存在很长一段时间。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Shaman2809
|
发表于 2022-11-11 16: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优于 MT5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NYJHA
|
发表于 2022-11-11 16: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MT4 很适合小白新手使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空气中的微尘
|
发表于 2022-11-11 17: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MT4更好!!!!!!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ea12213
|
发表于 2022-11-11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T4占用内存比5小10倍不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ken138888
|
发表于 2022-11-11 2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Mt4没有这么吃内存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daerwushen
|
发表于 2022-11-11 21: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MT4更简单,MT5性能更好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DD
fishw
|
发表于 2022-11-11 22: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MT4不占内存,老机子都能跑的很顺。MT5性能更稳定一些,当然对应开销比较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huangcz
|
发表于 2022-11-12 23: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mt4 指标资源多 适合新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三哥
|
发表于 2022-11-14 09: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国内放开认证 MT5绝对秒杀国内各种股票软件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ken138888
|
发表于 2022-11-15 06: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Mt5比较吃内存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zzzz
|
发表于 2022-11-17 02: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T5比MT4好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steve17steve
|
发表于 2022-11-26 14: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MT4比較好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18379700372
|
发表于 2022-12-3 17: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把MT4搞明白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EA
外汇话题
iwbaby
DDD
填写个人签名
303
粉丝
72
关注
231
帖子
22
主题
DDD
评级
456
积分
24
活跃度
31
H币
微信 :
iwbaby
Q Q :
372718493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马丁自定义】喜欢玩马丁的朋友看过来 全部自定义
# EA
43 评论
【SFE Gold Fever 】火爆市场的黄金EA!
# EA
24 评论
【套利精灵MT5版】套利机器人!
# EA
24 评论
【GOLD EAgle mt4 】一个很不错的黄金EA,有手工交易面板
# EA
47 评论
【趋势自定义】趋势自定义马丁!
# EA
21 评论
Ta的最新
【套利精灵MT5版】套利机器人!
# EA
11-26
请问MT5好用还是MT4好用
# 帮助问答
11-11
昨晚没有爆仓 浮亏过半 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回本
# 微博
11-11
大家晚安!明天见
# 微博
09-15
Eagle eye Team 观点分享
# 外汇话题
09-14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