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昨天不是很普通的行情吗?. 怎么会有那么多爆仓亏损的消息.. ???
昨天不是很普通的行情吗?. 怎么会有那么多爆仓亏损的消息.. ???
ttboy
|
发表于 2022-11-5 10: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昨天不是很普通的行情吗?. 怎么会有那么多爆仓亏损的消息.. ???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fanyu4863于2023-09-27 16:09:58访问
lafengNO1于2022-11-06 21:33:23访问
xxhuody于2022-11-06 09:39:47访问
xunmiea于2022-11-06 09:13:31访问
whatghost于2022-11-06 00:10:51访问
232815199于2022-11-05 23:11:10访问
wudaoren于2022-11-05 23:09:00访问
op6767于2022-11-05 22:26:50访问
十年一觉于2022-11-05 21:11:51访问
liu999960于2022-11-05 20:51:59访问
mg1232010于2022-11-05 19:48:10访问
ttboy于2022-11-05 18:09:24访问
fishw于2022-11-05 17:34:26访问
jiangmantian于2022-11-05 16:56:05访问
阿偉于2022-11-05 15:17:02访问
nanaliu于2022-11-05 14:47:46访问
ragga于2022-11-05 13:06:32访问
木头8500于2022-11-05 11:45:50访问
movie于2022-11-05 11:10:10访问
bg4abm于2022-11-05 11:07:06访问
shawn于2022-11-05 10:56:00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震荡型对冲策略) 1-运行原理:行情一定是有涨有跌的,不可能 ...
下一篇 :
发一自己策略EA交易观摩,记录一下交易情况 账号:48045417 密码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19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6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7 评论
|
994516
最新主题
有没有百分百不冻卡的出金方式[发呆]
2 分钟前
|
845175520
现货黄金延续跌势,短线回落约30美元,至3990美元/盎司下方,日内跌2.93%。
9 分钟前
|
moluhuakai
3972--3950--3926--3873
23 分钟前
|
Trade-J
一个小时狂跌50个点,大家都还好吗?
24 分钟前
|
seeyou33
MT5黄金突破趋势策略 每单带止损止盈
25 分钟前
|
黄黄的金子
什么情况又要爆了吗[发呆]
半小时前
|
845175520
精彩评论
6
DDD
fanyu4863
|
发表于 2022-11-5 1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非农,是跌了大半年并僵持了一个多月后黄金转涨的最终信号,哪里是普通行情啦?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C
movie
|
发表于 2022-11-5 1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暴涨200点,你说是普通行情,呵呵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ragga
|
发表于 2022-11-5 13: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伙应该注意风险控制~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nanaliu
|
发表于 2022-11-5 14: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农行情很久没这么大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fishw
|
发表于 2022-11-5 17: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还普通,很多人严控持仓,还是爆亏了。爆仓的就不知道多少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232815199
|
发表于 2022-11-5 23: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说都是泪。大涨的行情。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帮助问答
EA
外汇话题
任务悬赏
学院
ttboy
CC
填写个人签名
773
粉丝
5
关注
749
帖子
476
主题
CC
评级
2315
积分
1724
活跃度
58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XAUUSD H1 稳定盈利策略附源码】回撤11%,利润因子1.64,周五平仓
# EA
95 评论
【XAUUSD H4 】一次一单,稳定盈利策略附源码,回撤2.01%,利润因子2.06
# EA
36 评论
【EURUSD M30 稳定盈利策略附源码】回撤12%,利润因子1.32,当日平仓
# EA
46 评论
【EURUSD M30 小回撤盈利策略附源码】回撤5%,利润因子1.64,当日平仓,
# EA
43 评论
【XAUUSD H4 】一次一单,稳定盈利策略附源码,回撤4.92%,利润因子2.02
# EA
21 评论
Ta的最新
看到个调查.. 在股市中赚钱的人和几率远远比汇市中高.. 看来选了条艰难的路啊...
# 微博
昨天 21:28
马丁跑 3,4个货币对 就是比 跑 2个 赚的快啊..
# 微博
前天 18:50
继续想.. 马丁开了多层大仓位 周末过夜怎么办.. 周一来个跳空怎么办..
# 微博
3 天前
暂时就只怕 大单周末过夜,周一逆向跳空了.. 但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 难道周五
# 微博
7 天前
AI 暂时还没 人脑 想的全面..
# 微博
06-16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