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论坛有点乱啊,套路蛮多
经常下载些EA基本上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大部份质量一般,很多还设定了权限要加这加那,不是卖EA就是拉客,浪费了活跃度和H币很 ...
aa369sos
|
发表于 2022-10-31 14: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经常下载些EA基本上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大部份质量一般,很多还设定了权限要加这加那,不是卖EA就是拉客,浪费了活跃度和H币很多。哎,一天逛几个小时感觉都没有什么收获。。。。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ea0808于2023-05-23 14:13:34访问
490309399于2023-04-27 22:26:21访问
追云赶月于2022-11-23 11:01:25访问
hqin212于2022-11-09 16:32:29访问
1076625453于2022-11-08 22:19:50访问
lb213113于2022-11-03 00:53:29访问
paogeda于2022-11-02 10:50:56访问
王馬于2022-11-01 11:28:01访问
sh888于2022-11-01 09:40:52访问
huage88于2022-10-31 20:34:06访问
天才雪哥V于2022-10-31 17:49:53访问
aa369sos于2022-10-31 16:24:42访问
gh16888于2022-10-31 16:23:42访问
hulongan于2022-10-31 16:15:48访问
weiting_512于2022-10-31 15:24:24访问
稳准不赔于2022-10-31 14:52:20访问
彩虹桥于2022-10-31 14:50:46访问
川哥财经于2022-10-31 14:41:51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50%概率的选择? 如果有50%的概率,用自己熟悉的系统去交易. ...
下一篇 :
屏住气大声的喊无情无情哈拉少哈哈,交易一定要有自己的独立的人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2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4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2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新的一天开始...
18 分钟前
|
marco699
大家上午好
23 分钟前
|
lxzh
炸单了兄弟们
半小时前
|
377206730
几种策略一起跑、总有能兼顾的,干就完了
5 小时前
|
xiudaguanren
真的舒服、每天就这行情多好
5 小时前
|
xiudaguanren
今天行情真爽
5 小时前
|
xiudaguanren
精彩评论
1
DDD
gh16888
|
发表于 2022-10-31 16: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外汇话题
帮助问答
EA
aa369sos
D
如此牛13
39
粉丝
7
关注
1158
帖子
19
主题
D
评级
49
积分
17
活跃度
0
H币
微信 :
aanmm00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暴力牛13】分享一个超牛EA,暴力,单量多,月翻倍小意思,适用各品种,已跑如回测!
# EA
94 评论
有职业炒汇谋生活的吗?
# 外汇话题
10 评论
大家都是用什么工具炒会的?
# 帮助问答
5 评论
新手资金少有什么适合的EA推荐吗?
# 帮助问答
15 评论
有什么EA可以稍微稳定点挣钱的介绍吗?
# 外汇话题
3 评论
Ta的最新
这波黄金上涨还有多少个模型是活着的?
# 外汇话题
10-04
大家用EA有没有稳定盈利下来的?
# 外汇话题
11-25
XM这几天无法测试EA啥情况
# 外汇话题
08-16
之几天的行情也太疯狂了吧
# 外汇话题
08-05
昨晚非农估计很多人受伤吧
# 外汇话题
08-03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