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会跌破1620吗?第一天收了一根大阴线后,第二天行情怎么走?》

| 发表于 2022-10-20 15: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今天会跌破1620吗?第一天收了一根大阴线后,第二天行情怎么走?》
近期出现一根大阴线后,第二天反弹的力度都很大。比如,10101699跌到1665,跌了34个点。第二天,小跌到1660后,反弹到1683,反弹了23个点,最后回落在1666收盘。
再比如,1014日,从1671跌到1639,跌了32个点。第二天从1644直接反弹到1668,几乎吞没前一天的涨幅,但是最后冲高回落,最终收盘在1649
昨天最高点为1654,跌到1626,跌了28个点。今天最低跌到了1621,反弹到1634.如果今天反弹到昨天跌幅的2/3处,那么至少要反弹要1644附近,但是今天最大压力位在5日均线1640处。也就是说今天最大压力就是1640,涨到1635-1639之间,果断做空。
然而,我今天预判会走下跌延续,跌破16201617附近,不看好今天收阳,但是今天无论是收阴还是收阳,在1635-1639做空,是没有错的,如果今天收到1640上方,那就损五个六个点而己。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erixx9
CC
| 发表于 2022-10-20 15: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位看起来有支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qwe11
CCC
| 发表于 2022-10-20 15: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跌破1620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天才雪哥V
DDD
 楼主 | 发表于 2022-10-20 16: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可能。今天不跌,明天也会跌。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haman2809
DDD
| 发表于 2022-10-20 16: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还在寻找底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