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大声喊无情哈拉少哈哈,有汇友问尽量不隔夜持仓?这里就回答一下的啦哈哈,我

| 发表于 2022-10-19 10: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早上起来大声喊无情哈拉少哈哈,有汇友问尽量不隔夜持仓?这里就回答一下的啦哈哈,我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erixx9
CC
| 发表于 2022-10-19 10: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哈拉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阿偉
DDD
| 发表于 2022-10-19 11: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頻繁建倉不是一件好事,除非你是大神,或者你的策略就是當天進出,不然爽的就是卷商而已,每交易一筆就要付出一筆點差費用.....長期累積很可觀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