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时间到了,熬夜是没有前途的,不过如果你没有搞定的话那是必须要熬夜,直到熬的你搞定为止,晚安的啦 ...

| 发表于 2022-10-18 22: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睡觉时间到了,熬夜是没有前途的,不过如果你没有搞定的话那是必须要熬夜,直到熬的你搞定为止,晚安的啦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ragga
DD
| 发表于 2022-10-19 07: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别隔夜持仓?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