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挣钱是种病,得治,这和你不敢亏钱是一个道理,什么也不敢就什么也作不成,一事无成一败涂地,见好就收就是一块布,用于挡住你内心 ...

| 发表于 2022-9-28 21: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不敢挣钱是种病,得治,这和你不敢亏钱是一个道理,什么也不敢就什么也作不成,一事无成一败涂地,见好就收就是一块布,用于挡住你内心里害怕恐惧的扭曲的脸,使之看上去好看一些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tjh108
DD
| 发表于 2022-9-28 2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点子上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