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行情,没有理由说它不好,亏钱是自己的问题,爆仓更是傻,给你钱都不捡,天下哪有这个道理哈哈 ...

| 发表于 2022-9-26 2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这么好的行情,没有理由说它不好,亏钱是自己的问题,爆仓更是傻,给你钱都不捡,天下哪有这个道理哈哈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