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假如微软禁止MT4和EA了,还有别的操作系统吗?
假如微软禁止MT4和EA了,还有别的操作系统吗?
分类
:
应用软件
ssbienhild
|
发表于 2022-9-26 08: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如题,苹果商店已经下架Mt4/5了,说是微软近期也要禁止MT4/5和EA。
假如事情发展到了这一步,请教各位大神,还有什么别的方法解决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woioner于2026-06-17 23:38:25访问
1552336231于2025-08-21 06:39:20访问
ying123于2024-10-24 13:40:15访问
ccjsjzjh于2023-12-28 20:41:11访问
yhf于2022-10-08 06:50:28访问
彩虹桥于2022-10-02 14:24:45访问
ssbienhild于2022-10-02 14:16:47访问
dongxu64于2022-10-02 07:36:30访问
bestvishes于2022-10-02 04:25:04访问
yotry于2022-09-30 10:19:44访问
一般通过山女于2022-09-27 22:51:32访问
dsf686于2022-09-26 18:13:21访问
lzq2022于2022-09-26 17:45:50访问
rickt于2022-09-26 16:30:17访问
1628620130于2022-09-26 16:08:19访问
wangddtt于2022-09-26 14:38:59访问
tianping于2022-09-26 13:57:16访问
lichaochen于2022-09-26 13:56:47访问
liguangxing2007于2022-09-26 13:26:05访问
felisty于2022-09-26 13:04:37访问
Qwq于2022-09-26 13:01:40访问
PotinZero于2022-09-26 12:54:58访问
JOKEEBOSS于2022-09-26 12:41:42访问
chengzhe12于2022-09-26 11:59:50访问
hzcxr于2022-09-26 11:42:48访问
stop0220于2022-09-26 10:55:19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求助~助~请问有支持观摩账户的本地跟单ea吗~
下一篇 :
有使用EA一直赚钱的吗?
热门主题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7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最新主题
这款是什么EA有知道吗
1 小时前
|
sunday201
这个是什么策略,有人知道吗
2 小时前
|
w12343
举报发布过期EA,请归还4个H币
3 小时前
|
dlwl45
虚拟挂单,虚拟移动止盈止损
昨天 16:01
|
xu421022
谁认识这个EA的注释代码是哪个版本的EA吗
昨天 10:37
|
411120311
谁手里有马丁显示止盈线,可以调参数的,最好是MT5 有源码的。价格高的就不需要
3 天前
|
226860431
精彩评论
10
DDD
mogo123
|
发表于 2022-9-26 08: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有实力的平台都会有自己的交易软件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shuzi
|
发表于 2022-9-26 09: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苹果的MACOS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紫竹青荷
|
发表于 2022-9-26 09: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有点严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bg4abm
|
发表于 2022-9-26 09: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在MT4中使用的EA能直接在其它软件上使用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linxu
|
发表于 2022-9-26 1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担心,事情到不了这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stop0220
|
发表于 2022-9-26 10: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cTrade也是备选的交易软件吧,手工交易无所谓哪个交易软件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JOKEEBOSS
|
发表于 2022-9-26 12: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担心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tianping
|
发表于 2022-9-26 13: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看看平台官网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bestvishes
|
发表于 2022-10-2 04: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安卓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dongxu64
|
发表于 2022-10-2 07: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平台有自己的交易软件,EA不一定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外汇话题
微博
指标
EA
ssbienhild
DD
填写个人签名
19
粉丝
64
关注
2222
帖子
9
主题
DD
评级
116
积分
82
活跃度
4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求助:想要实现一个功能,每次下单止盈后自动删除EA,应该在EA里添加什么语句?
# 帮助问答
8 评论
请教一个EA止盈的编程问题
# 帮助问答
12 评论
究竟哪里是正宗的极影?
# 帮助问答
15 评论
关于极影的一些疑惑
# 帮助问答
5 评论
请教一下:账户金额的10%强制止损全平,应该如何写?
# 帮助问答
3 评论
Ta的最新
假如微软禁止MT4和EA了,还有别的操作系统吗?
# 帮助问答
09-26
请教一下,盈利100美元(举例)后,当天EA不再开单。
# 帮助问答
09-20
请教一下,使用TDS回测时MT4总是闪退,什么原因?
# 帮助问答
09-19
关于极影的一些疑惑
# 帮助问答
09-02
请教一个EA止盈的编程问题
# 帮助问答
08-18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