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gx418911 发表于 2022-10-12 12:31 参数很重要,我看你开单开到那么大,你的加仓间隔是多少,你倍数,加仓次数调了多少? ...
muyurou 发表于 2022-10-11 23:50 骗人的吧
hubin777 发表于 2022-10-11 10:11 请问是用的默认参数吗?我怎么用起来要停车,用是即时交易
hubin777 发表于 2022-10-12 11:45 朋友你这怎么有多空单,我的一直没有开过多单,只是一个方向
tbh1314 发表于 2022-10-12 20:02 你先测试看看。。不要着急。。先测试一个星期或一个月再看看。。我在测试有换方向啊。 ...
Jackiechiu 发表于 2022-10-13 18:43 大哥 參數方面,有沒有可能僅設置在0.01 不管是開單或是加倉,都設置在0.01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填写个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