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三波空 EURUSD, 这个月基本ok了.  

| 发表于 2022-8-23 20: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做了三波空 EURUSD, 这个月基本ok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