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觉得昨日的行情比较大,昨日先是冲高一波,但是冲高失败,后跌破1800后大跌,
在我个人看来,这是黄金的正常波动,可能大部分交易者已经忘记了,凶猛的黄金,认为来回
震荡才是黄金走势,其实黄金产品本身就是如此!
后期金老还是看多,等待非农拉上去!
评论 使用道具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共享量化交易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