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账户最大浮亏两千左右,值不值得投入?
账户最大浮亏两千左右,值不值得投入?
Mao
|
发表于 2022-6-29 15: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账户最大浮亏两千左右,值不值得投入?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海猫于2022-06-30 12:02:25访问
Mao于2022-06-30 10:12:53访问
ljb1213781163于2022-06-30 08:39:18访问
LingEnded于2022-06-30 06:57:07访问
zhengmin于2022-06-29 22:41:55访问
xunmiea于2022-06-29 21:27:04访问
wrs2349于2022-06-29 19:52:25访问
kindy610于2022-06-29 19:43:57访问
yl588000于2022-06-29 18:39:20访问
kingsman于2022-06-29 18:17:54访问
yhbj1314于2022-06-29 17:51:58访问
CENK于2022-06-29 17:20:49访问
marz于2022-06-29 17:19:50访问
lushao888于2022-06-29 16:52:52访问
EA-壹月于2022-06-29 16:50:39访问
finpray于2022-06-29 16:24:01访问
peter.chang0405于2022-06-29 16:14:38访问
q564995460于2022-06-29 16:01:07访问
Envy于2022-06-29 15:45:18访问
无脸男于2022-06-29 15:33:23访问
延陵家馨于2022-06-29 15:22:51访问
finer于2022-06-29 15:22:09访问
罪恶小兵于2022-06-29 15:21:42访问
lihuo2000于2022-06-29 15:21:02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你好 漂亮的股份
下一篇 :
提醒各位汇友,在论坛里买EA的时候要多看看评论和作者的信誉,太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19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7 评论
|
994516
新的一周 这周可以提前下班了
7 评论
|
2037218124
最新主题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安
1 小时前
|
moluhuakai
535335456535
1 小时前
|
sdcfdazkmjsz
hethythytdyhd
1 小时前
|
sdcfdazkmjsz
MT4黄金对冲,实盘运行一个月,收益32401+,
4 小时前
|
目标和科比
周一跳空真厉害哈哈
4 小时前
|
377206730
主题:量价时空多空临界点模型 股指期货 IF2609 操作分析建议: 主题:今天早
4 小时前
|
袖里乾坤
精彩评论
5
D
延陵家馨
|
发表于 2022-6-29 15: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马丁策略么,如果是马丁就要注意风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peter.chang0405
|
发表于 2022-6-29 16: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跑什么货币,多少倍率马丁
然后你自己资金的分配,你觉得可以做就做,赚钱就出,就看先赚还是先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marz
|
发表于 2022-6-29 17: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金钱成正比
营利风险成正比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yhbj1314
|
发表于 2022-6-29 17: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策略。反正怎么用得看人。必须人为干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kingsman
|
发表于 2022-6-29 18: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决于你自己的接受能力,而后才是你资金大小,如果1万美金你亏2000可能还能接受,如果只有5000你就亏2000那自然心态也崩了,不过你接受100%亏损去赌,那就另当别论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EA
外汇话题
帮助问答
指标
工具
Mao
DDD
填写个人签名
34
粉丝
87
关注
384
帖子
130
主题
DDD
评级
367
积分
503
活跃度
10
H币
微信 :
GAMER-L
Q Q :
1852708682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第二个养老EA开搞快一个月了
# 外汇话题
22 评论
找到好EA是否就能躺赚了?
# 外汇话题
14 评论
有些人问我昨晚养老EA是咋整的
# 外汇话题
11 评论
一个养老EA
# 外汇话题
13 评论
如何维持EA的稳定性
# 外汇话题
7 评论
Ta的最新
社区里有个友仔说得不错,借用一下,这是他原文:给大家说句大实话吧,真正能赚
# 微博
07-01
大资金跑EA压力不会那么大——起码能控制风险,不回吐利润。
# 微博
06-30
账户最大浮亏两千左右,值不值得投入?
# 微博
06-29
楼下说得很对
# 微博
06-28
这段时间跑的
# 微博
06-27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