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Exness什么情况,剧烈点行情开不了单,平不了仓
Exness什么情况,剧烈点行情开不了单,平不了仓
分类
:
经纪商
良道1234
|
发表于 2022-6-10 20:4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Exness什么情况,剧烈点行情开不了单,平不了仓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v102于2025-08-27 19:47:08访问
azheng于2025-06-14 04:45:18访问
Tyagi于2025-03-31 13:43:28访问
aaron6853于2025-01-15 22:41:38访问
WZH于2024-12-16 14:38:00访问
linuslin于2024-11-16 06:34:22访问
enwinlim于2024-10-16 22:30:44访问
584520于2024-08-31 04:12:46访问
lihuo2000于2024-07-15 09:54:48访问
Richard于2024-07-06 11:47:21访问
EA1205于2024-06-27 13:39:54访问
Cr1st1aN于2024-06-18 15:32:28访问
xolo88于2024-05-22 21:10:49访问
剑指西天于2024-04-26 02:49:10访问
wangzhisheng于2024-02-05 19:45:05访问
79203410于2023-11-17 12:41:00访问
GG656于2023-06-18 22:26:26访问
1628620130于2023-03-26 01:50:36访问
fanyong于2023-03-24 15:15:42访问
yzh03106于2022-12-27 16:37:31访问
daerbushen于2022-12-27 12:20:37访问
daerwushenn于2022-12-27 12:19:50访问
荣荣股于2022-12-23 20:39:36访问
mnh856于2022-12-12 16:35:34访问
weiting_512于2022-09-14 13:26:03访问
1076625453于2022-08-22 12:21:57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富拓这平台咋样呢?开了个美分玩玩
下一篇 :
有没有人直到如果起手用0.01的话 用哪个函数才能使1.1倍,1.2倍 ...
热门主题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7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最新主题
虚拟挂单,虚拟移动止盈止损
昨天 16:01
|
xu421022
谁认识这个EA的注释代码是哪个版本的EA吗
昨天 10:37
|
411120311
谁手里有马丁显示止盈线,可以调参数的,最好是MT5 有源码的。价格高的就不需要
3 天前
|
226860431
下载指标不能用
3 天前
|
2810887
求一个趋势结构指标
3 天前
|
fjs20010816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3 天前
|
可爱多
精彩评论
41
CC
yonnge
|
发表于 2022-6-10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 服务器 卡顿 或者 爆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tsing
|
发表于 2022-6-10 22: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卡顿的平台就不要用了,又不是没有不卡的平台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种钱得钱
|
发表于 2022-6-11 00: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平台这么搞的啊····之前还考虑过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whmm
|
发表于 2022-6-11 0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服务器卡顿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bg4abm
|
发表于 2022-6-11 05: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勾桂云
|
发表于 2022-6-11 05:3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的这个,,,确实波动大不太好开仓 多点几次就可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LingEnded
|
发表于 2022-6-11 07: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是美分账户,昨天EX美分账户我的也出现这种情况,标准账户不清楚,零点账户没问题!IC模拟全部崩溃,IC实盘没有问题,TMG实盘没问题!别的就不知道了!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CC
紫竹青荷
|
发表于 2022-6-11 0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平台都有这个问题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liguangxing2007
|
发表于 2022-6-11 10: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弄的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fjhhpyu
|
发表于 2022-6-11 10: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说,老乡别走。。。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yuan3301
|
发表于 2022-6-11 1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ex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yuiran
|
发表于 2022-6-11 11: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ex平台昨天太会玩了,再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whl
|
发表于 2022-6-11 12: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ex卡顿太老火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ea12213
|
发表于 2022-6-11 1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情大主动卡盘了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qin324
|
发表于 2022-6-11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行情一大经常卡盘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aa39981143
|
发表于 2022-6-11 20:4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好你哦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amwwfndn
|
发表于 2022-6-11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顶一个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zlb19851215
|
发表于 2022-6-11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在这平台出过大额金的吗,是不是都被拿捏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MXY
|
发表于 2022-6-11 2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坏了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外汇话题
指标
EA
微博
良道1234
D
填写个人签名
5
粉丝
71
关注
402
帖子
10
主题
D
评级
24
积分
4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Exness什么情况,剧烈点行情开不了单,平不了仓
# 帮助问答
41 评论
坛子里这么多卖ea的
# 外汇话题
10 评论
同一个ea.在ic上正常使用,但是在exness上不能启动,出现 Zero divide错误,啥原
# 帮助问答
14 评论
无人干预全自动
# 外汇话题
2 评论
同志们,我觉得我是电焊界做外汇做的最好的,外汇界干电焊干的最好的
# 微博
7 评论
Ta的最新
鼓捣一天,价格没变,钱没了
# 微博
06-18
同志们,我觉得我是电焊界做外汇做的最好的,外汇界干电焊干的最好的
# 微博
06-16
Exness什么情况,剧烈点行情开不了单,平不了仓
# 帮助问答
06-10
每当我感觉我快要挣钱的时候我就会亏钱
# 微博
06-02
无人干预全自动
# 外汇话题
06-02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