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马丁克一定会爆是吗,时间问题?
马丁克一定会爆是吗,时间问题?
分类
:
智能EA
zjdjmc
|
发表于 2022-6-8 20: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马丁克一定会爆是吗,时间问题?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wangdehang1于2022-08-01 16:38:17访问
Zking于2022-07-31 06:27:08访问
啦啦啦于2022-07-10 19:00:43访问
dongxu64于2022-07-10 17:33:06访问
roy13168于2022-07-06 18:40:17访问
yzsx200于2022-07-06 16:44:17访问
wudaoren于2022-07-06 16:43:12访问
wangdehang于2022-07-05 10:59:46访问
david7733于2022-07-02 17:01:37访问
peng16813于2022-07-01 21:21:53访问
ntgjb于2022-07-01 18:05:00访问
owen09099于2022-06-30 23:46:43访问
lnjm于2022-06-26 22:31:26访问
外汇智能指标于2022-06-26 19:23:59访问
linxu于2022-06-25 11:30:18访问
a601515115于2022-06-24 21:45:09访问
dirkliang于2022-06-20 23:03:05访问
jglxzyz2于2022-06-20 10:08:26访问
liuyangder于2022-06-19 19:49:17访问
dqwwg于2022-06-19 00:53:07访问
rrrr288于2022-06-18 11:35:02访问
xzsrd于2022-06-16 11:07:48访问
lageho4668于2022-06-15 14:21:58访问
banruo于2022-06-11 08:00:25访问
boruo于2022-06-11 07:41:07访问
tui2002于2022-06-11 04:17:14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MT4这个平台还能用多久?
下一篇 :
神猴EA在哪里有源码
热门主题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7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谁有这ea源码啊
7 评论
|
1017098134
最新主题
如何删除帖子?
半小时前
|
可爱多
各位大佬帮我看下这个是什么脚本 跪求了
10 小时前
|
chenjunhui
有没有大佬见过或者有这个ea,可能名字不一样,面板一样就行,跪求!
前天 19:19
|
17611101262
求解密时间限制
前天 18:28
|
LCF
求助!!!同一个ea,相同参数,同一台电脑,同一个平台注册的账号,同一个身份
前天 13:22
|
zsb6818988
今天的EA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前天 01:05
|
cvfcfvgvh
精彩评论
22
DDD
阿偉
|
发表于 2022-6-8 2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時間~是本錢~你錢厚~就不會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helsinki
|
发表于 2022-6-8 21: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结局都是如此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whatghost
|
发表于 2022-6-8 2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是不会爆仓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C
pengjhl
|
发表于 2022-6-8 22: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一定是会死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前沿EA量化
|
发表于 2022-6-8 2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在人为!!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紫竹青荷
|
发表于 2022-6-9 00: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绝对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kingsman
|
发表于 2022-6-9 02: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风控的马丁,你再足够的资本都会爆仓,策略合理,资金管理到位,风控把控好,不存在爆仓一说。
不用刚我,没有必要,也不值得,懂的人自然懂,对吧,汇友们。
纯趋势过滤马丁,浮亏不过15%,盈利虽然慢,可以看得过去。
https://www.mql5.com/zh/signals/1383726?source=Site+Signals+From+Author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CC
bg4abm
|
发表于 2022-6-9 05: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一定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彩虹桥
|
发表于 2022-6-9 07: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丁才是王道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七巧板
|
发表于 2022-6-9 16: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题已知条件不足,不能得出准确答案。
我斗胆揣测,添加几个条件,
在【本金有限】且【不止损】的条件下,满足【时间够长】,马丁一定会爆仓。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hdgh2069
|
发表于 2022-6-9 2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是马丁啊,只要是幻想-----软件一挂,床上一躺,边做梦边赚钱....都会爆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wmm98613
|
发表于 2022-6-9 2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局部爆,不能整体爆,资金管理才是关键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whmm
|
发表于 2022-6-9 2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风控的马丁会爆仓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aa39981143
|
发表于 2022-6-10 08:5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的小工具,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ea12213
|
发表于 2022-6-10 12: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一直爽。。到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txl559
|
发表于 2022-6-10 23: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看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banruo
|
发表于 2022-6-11 07: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是什么马丁的吧,有些还好的样子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rrrr288
|
发表于 2022-6-18 11: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载,测试一下看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未及格
owen09099
|
发表于 2022-6-30 23: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不风控,等于等死,时间早晚而已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EA
zjdjmc
D
填写个人签名
0
粉丝
62
关注
22
帖子
4
主题
D
评级
17
积分
9
活跃度
1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马丁克一定会爆是吗,时间问题?
# 帮助问答
22 评论
美分有哪些平台
# 帮助问答
5 评论
有好点的马丁软件吗?
# 帮助问答
6 评论
马丁到底会不会爆
# 微博
8 评论
Ta的最新
马丁克一定会爆是吗,时间问题?
# 帮助问答
06-08
美分有哪些平台
# 帮助问答
06-08
有好点的马丁软件吗?
# 帮助问答
04-15
马丁到底会不会爆
# 微博
04-15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