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外汇话题
›
有谁能帮帮我?
有谁能帮帮我?
分类
:
#随便聊聊#
路名名
|
发表于 2022-5-8 15: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外汇赔了20W 这玩意到底能不能做 ???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小朋友你要去哪于2022-05-10 09:35:58访问
ZHANG520于2022-05-09 21:12:46访问
185161于2022-05-09 19:19:54访问
mlg1122于2022-05-09 10:27:39访问
ssbienhild于2022-05-09 09:12:52访问
wyj于2022-05-08 21:55:51访问
op6767于2022-05-08 20:37:24访问
jianqing30于2022-05-08 19:59:20访问
风景秀丽于2022-05-08 18:35:14访问
木头8500于2022-05-08 18:16:38访问
阿偉于2022-05-08 17:34:05访问
IrisChan于2022-05-08 17:26:39访问
tuku于2022-05-08 17:09:39访问
bg4abm于2022-05-08 16:04:11访问
刘先生io于2022-05-08 16:02:32访问
潮州想无于2022-05-08 16:02:00访问
路名名于2022-05-08 15:16:41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够了 不活了
下一篇 :
“莲花心法”每日一悟
热门主题
被海棠MT4卖EA诈骗的请和我联系,集中力量统计损失,让骗子受到法律制裁,骗子收
35 评论
|
z643666243
湛江交易员部落培训计划--用16年实战沉淀,为你缩短10年交易弯路
50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吞金兽无限制版吞金兽
23 评论
|
1605712861
求一个50万美分不会爆仓的ea,每天盈利1000~2000美分
29 评论
|
feixiang
高效好策略(富哥精选7号),EA交易,一单一结,单单有止损,固定0.1手开单,7个半月2.4倍
19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最近写一款EA,回测还不错,大家看看怎么样?
16 评论
|
银河量化工作室
最新主题
交易圈的线下小聚会,越凑越亏!
23 秒前
|
422379854
MT5盛世黄金EA双向动态移动挂单 两段间距网格加仓 能扛能打 日化1000+ 翻倍真猖
1 小时前
|
Oranges
没法弄 没法弄
昨天 15:58
|
zhmwan18
回测曲线的真相:它能告诉开发者的,远比外行以为的少得多
昨天 12:03
|
westwuwei
有趋势指标好用的吗
昨天 10:35
|
wdfswdfs
金麒麟(庚金*玄水)交易历史,趋势追进~
昨天 09:58
|
581589
精彩评论
3
DD
IrisChan
|
发表于 2022-5-8 17:2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策略可以慢慢赚回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小朋友你要去哪
|
发表于 2022-5-8 18: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不建议做,前期投资太大,精力时间金钱,后期有可能挣钱,有可能还是赔钱,也有可能还没等到挣钱就退场了。看你发表的状态很悲观,其实20W不算什么,很容易就能挣回来,生命诚可贵,不要乱想。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风景秀丽
|
发表于 2022-5-8 18:3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不建议做,前期投资太大,精力时间金钱,后期(大约5-10年或者更久,看悟性)有可能挣钱,有可能还是赔钱,也有可能还没等到挣钱就退场了。看你发表的状态很悲观,其实20W不算什么,很容易就能挣回来,生命诚可贵,不要乱想。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路名名
D
填写个人签名
1
粉丝
76
关注
3
帖子
3
主题
D
评级
2
积分
4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亏死了 不想活了。。。。
# 外汇话题
18 评论
。。够了 不活了
# 外汇话题
9 评论
有谁能帮帮我?
# 外汇话题
3 评论
Ta的最新
。。够了 不活了
# 外汇话题
05-08
有谁能帮帮我?
# 外汇话题
05-08
亏死了 不想活了。。。。
# 外汇话题
05-08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