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别人发的一片文章,自己也对交易衰退期有一定看法:
我理解的衰落期是这样的,一个人依照自己的交易系统去操作,分两种情况:1、这个系统中间肯定有他参照的周期,然而行情变幻莫测,比如一段上涨或者下跌,在运行过程当中,有时候他的时间轨道会增大,有时候会缩短,没有和交易员的交易系统的时间框架形成共振,这样就导致交易者操作不顺,如果没有达到卖油翁的水平,那么处理起来比较棘手,甚至说影响了自身的心态,交易更会变形,导致一些列你说的所谓的衰落期;2、还有另外一种相反的情况,就是行情跟交易员特别配合,交易员一直盈利,有点得意忘形,最后还是交易变形,又导致了衰落期。所以,你懂得……没有什么衰落期,只是自己还不够强大而已,仅此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