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有个朋友问我:EA要装在哪里才能最好最稳定? 我答:肯定是要装在你心里啊。
有个朋友问我:EA要装在哪里才能最好最稳定? 我答:肯定是要装在你心里啊。
覃德福EA
|
发表于 2022-3-16 1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有个朋友问我:EA要装在哪里才能最好最稳定?
我答:肯定是要装在你心里啊。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1sjsj于2022-05-26 21:20:30访问
LVRYWIN于2022-04-08 17:42:05访问
星辰dahai于2022-04-06 14:18:53访问
dirkliang于2022-03-27 09:04:40访问
liguangxing2007于2022-03-18 09:48:24访问
幼儿园扛把子于2022-03-17 15:48:13访问
liu999960于2022-03-16 23:14:11访问
aji123456于2022-03-16 22:34:57访问
ahxuchao于2022-03-16 17:35:40访问
a632517086于2022-03-16 17:30:10访问
huage88于2022-03-16 15:32:53访问
一阵清风于2022-03-16 14:39:32访问
Mao于2022-03-16 14:36:56访问
北方的虎于2022-03-16 14:32:36访问
Dannna于2022-03-16 13:26:09访问
yuan3301于2022-03-16 13:08:02访问
hefengyi1977于2022-03-16 13:07:43访问
shao686868于2022-03-16 12:36:54访问
QDFX于2022-03-16 12:27:23访问
sxwa于2022-03-16 12:24:02访问
jasontang666于2022-03-16 11:58:43访问
ea12542于2022-03-16 11:56:24访问
A137435456于2022-03-16 11:55:12访问
木头8500于2022-03-16 11:39:04访问
TianxinXX于2022-03-16 11:35:34访问
EA老马于2022-03-16 11:26:29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315打假,好多公司道歉,哈哈
下一篇 :
2022年03月16日 #财经午报# 抛售浪潮还未结束,金价恐再大跌逾3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6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9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3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有正规外汇平台吗
半小时前
|
13701227532
虽然是模拟 但是实盘也是一样的 这几天就碰到三四次补了一仓止盈出
昨天 23:35
|
shaobobo
几个量化测试下来 要找今年有更新的,很多以前的量化没有用了!
昨天 23:31
|
shaobobo
[奋斗][悠闲][憨笑][偷笑]
昨天 23:31
|
挥笔写春秋
EA你们一般模拟多久上实盘
昨天 23:22
|
845175520
周末休息休息
昨天 23:12
|
青泽
精彩评论
8
DDD
潮州想无
|
发表于 2022-3-16 10:5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厉害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triple3
|
发表于 2022-3-16 1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高级,不知风险怎么安排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philip666
|
发表于 2022-3-16 1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你赢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A137435456
|
发表于 2022-3-16 11: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ea 就是看策略和风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shao686868
|
发表于 2022-3-16 12: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yuan3301
|
发表于 2022-3-16 13: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aji123456
|
发表于 2022-3-16 13: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我于到那么多ea,在种是世面上最牛逼的好用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Mao
|
发表于 2022-3-16 14: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https://www.eahub.cn/thread-27551-1-1.html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资源+
指标
外汇话题
学院
工具
EA
覃德福EA
D
不常看:Defu863
3
粉丝
48
关注
11
帖子
10
主题
D
评级
19
积分
43
活跃度
0
H币
Q Q :
205799540
邮箱 :
205799540@qq.com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有个朋友问我:EA要装在哪里才能最好最稳定? 我答:肯定是要装在你心里啊。
# 微博
8 评论
上周联系我要申请授权免费试用的老哥联系我一下。 永不爆仓,收益稳定,欢迎验证
# 微博
7 评论
油价很贵,诗和远方也需要路费,星辰大海也是需要门票的,当余额支撑不起兴趣的
# 微博
2 评论
#外汇。#金融 #交易圈 手动人工下单有我快? 不存在的![咖啡]
# 微博
0 评论
实盘收益,交易用EA,稳稳的收益,稳稳的翻倍不香吗?
# 微博
2 评论
Ta的最新
油价很贵,诗和远方也需要路费,星辰大海也是需要门票的,当余额支撑不起兴趣的
# 微博
03-21
我觉得你们对EA的误解太深了,首先EA只是一种辅助工具,不能去依赖EA,也不能去
# 微博
03-18
有个朋友问我:EA要装在哪里才能最好最稳定? 我答:肯定是要装在你心里啊。
# 微博
03-16
她曾说,丧很容易,但顶住一切热爱生活更酷。
# 微博
03-15
上周联系我要申请授权免费试用的老哥联系我一下。 永不爆仓,收益稳定,欢迎验证
# 微博
03-14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