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大家跑马丁 有些什么经验之谈 货币对 加仓间距 1万美分,0.01启跑,跑了
大家跑马丁 有些什么经验之谈 货币对 加仓间距 1万美分,0.01启跑,跑了一个1. ...
357769358
|
发表于 2022-2-8 13: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大家跑马丁 有些什么经验之谈 货币对 加仓间距 1万美分,0.01启跑,跑了一个1.5倍间距200. 暴了 改成1.3倍 就没有爆过了。 想搞一个高频马丁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横向啊于2026-05-29 07:30:14访问
ale_001于2026-02-08 08:22:59访问
hussam于2025-10-21 09:15:44访问
找果子的狐狸于2025-07-03 10:08:29访问
09fly于2025-06-17 11:44:57访问
Petr1991于2025-06-01 13:21:25访问
103890757于2025-05-16 14:57:54访问
x8856294于2023-11-28 21:25:25访问
pmz_1于2022-10-15 15:17:39访问
pmz_1于2022-10-15 15:17:36访问
jiazuo于2022-05-13 09:38:07访问
山山水水于2022-04-07 13:48:56访问
bond007于2022-03-20 20:10:10访问
ruio于2022-03-20 18:37:44访问
a131211于2022-03-19 17:43:38访问
天才鱼于2022-02-27 14:30:55访问
668于2022-02-20 23:36:34访问
彩虹桥于2022-02-10 00:07:21访问
319099268于2022-02-09 11:03:22访问
357769358于2022-02-09 10:25:37访问
hjj于2022-02-08 22:52:45访问
suxichan于2022-02-08 20:52:11访问
dalu于2022-02-08 15:09:52访问
手艺人于2022-02-08 15:04:38访问
lihuo2000于2022-02-08 14:09:12访问
潮州想无于2022-02-08 14:03:03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短线技术品质保证 点位使用PYTHON运算可聊合作 两个月350手 ...
下一篇 :
又是100美金,大家的马丁还好吗?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19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7 评论
|
994516
新的一周 这周可以提前下班了
7 评论
|
2037218124
最新主题
金锋剑阵-扛打解套。已经上架!不懂的随时问!
7 分钟前
|
xiudaguanren
狗金跌惨了啊啊啊啊啊
19 分钟前
|
Vincent0
谁有金麒麟优化版?
26 分钟前
|
marco699
改完的不得不说---真稳、(还在优化)
26 分钟前
|
xiudaguanren
晚上是怎么做有分析的吗
半小时前
|
fengzi2026
欧元兑美元EUR/USD延续跌势,跌至自2025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报1.1391,日内跌
1 小时前
|
king3624
精彩评论
8
DDD
ea123ea
|
发表于 2022-2-8 13: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有违规
luyzy
|
发表于 2022-2-8 13:3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追求暴力先把浮亏控制好了再说。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skydell
|
发表于 2022-2-8 13: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跑了,爆仓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手艺人
|
发表于 2022-2-8 15: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dalu
|
发表于 2022-2-8 15: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suxichan
|
发表于 2022-2-8 20: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少了点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319099268
|
发表于 2022-2-9 11: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马丁也要学会用时间去控制它,就不会爆仓,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103890757
|
发表于 2025-5-16 14:5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间距200是2美元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EA
指标
工具
外汇话题
357769358
DD
填写个人签名
39
粉丝
24
关注
125
帖子
13
主题
DD
评级
120
积分
68
活跃度
6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华尔街3号】风控马丁
# EA
50 评论
大佬们,哪个货币对最适合跑马丁。欧美?
# 帮助问答
5 评论
马丁EA 在外汇是不是最适合跑 欧美兑。
# 帮助问答
28 评论
EX 可以自己代理开到自己户下吗
# 帮助问答
5 评论
马丁一般设置 加仓倍数 多少倍好 跑货币
# 帮助问答
3 评论
Ta的最新
马丁
# 帮助问答
05-17
多少钱跑马丁不会爆,0.01起的话。
# 微博
05-01
大佬们,哪个货币对最适合跑马丁。欧美?
# 帮助问答
03-26
EX 可以自己代理开到自己户下吗
# 帮助问答
03-15
代写一个马丁EA多少钱,修改一个EA的功能呢,修改必须要原码吗?
# 帮助问答
03-15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