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节奏才是王道,节奏把握对了逆势赚翻天,节奏把握不对就是左右打脸心理崩溃即使你
节奏才是王道,节奏把握对了逆势赚翻天,节奏把握不对就是左右打脸心理崩溃即使你是趋势也是亏成狗 ...
ea123ea
|
发表于 2022-1-28 2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节奏才是王道,节奏把握对了逆势赚翻天,节奏把握不对就是左右打脸心理崩溃即使你是趋势也是亏成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ea123ea于2022-03-10 18:07:29访问
zhcml于2022-02-13 14:02:28访问
possible于2022-01-29 12:27:32访问
op6767于2022-01-29 10:58:29访问
ken138888于2022-01-29 06:24:52访问
彩虹桥于2022-01-29 01:23:42访问
hyltxq于2022-01-29 00:07:15访问
hqin212于2022-01-28 23:06:38访问
jaryk于2022-01-28 22:17:36访问
liguangxing2007于2022-01-28 22:06:06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看看
下一篇 :
澳大利亚 CFTC澳元投机净头寸从前值$-88.5K增加至$-83.3K 2022.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19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7 评论
|
994516
新的一周 这周可以提前下班了
7 评论
|
2037218124
最新主题
稳定混合多策略AI+EA自动切换,主账户半年实盘入金6.7万,盈利26万,最大浮亏5.2
6 分钟前
|
875345904
现在在震荡,之后再反弹诱多,之后再下跌,我剧本都给你写好了
9 分钟前
|
lxl各种策略
稳定马丁EA , 主帐户2年实盘,现净值20万,最大浮亏30%,平均月化20-30%
11 分钟前
|
freddiehuang
顺势加仓策略还是不错的
16 分钟前
|
west_arrow
〈纽约汇市〉美元维持逾一年高点 升息预期较一周前大幅升温
29 分钟前
|
ADC13
4050--3992--3910--3808
半小时前
|
Trade-J
精彩评论
3
DDD
liguangxing2007
|
发表于 2022-1-28 22: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彩虹桥
|
发表于 2022-1-29 0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ken138888
|
发表于 2022-1-29 06: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学院
指标
EA
外汇话题
ea123ea
DDD
填写个人签名
684
粉丝
0
关注
1980
帖子
1294
主题
DDD
评级
854
积分
494
活跃度
45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外汇交易到底是看运气还是看技术?
# 帮助问答
28 评论
HMA,烂大街的指标,源码早就是烂的不能再烂了,都是搬运的某外网的淘汰货,你可以赚
# 微博
3 评论
发了一个微博,官方审核中,看缘份了,如果客服放出来大家好好看看,如果不放出来就
# 微博
0 评论
有什么适合手工操盘使用的面板么?看了几十页也没找到合适的,友友们是用的什么面
# 帮助问答
9 评论
保持客观的视野去看待这个世界,因为交易的世界里真的有大神,只不过你没有见过罢
# 微博
2 评论
Ta的最新
复盘用处不大,一个可以稳定盈利的系统架构完成后是不需要复盘或修改参数的,参数
# 微博
4 天前
如此清晰的行情,如果你都看不懂市场想干嘛,那就说明不适合,最好还是不要交易的好
# 微博
06-01
六一儿童节快乐,完锐Biu特否哈哈,只是这天气也真是的,忒热了
# 微博
06-01
我就静静地看着,站在当时就告诉了你但赌定你不敢进单而我却毫不犹豫的位置并制作
# 微博
06-01
友友们,不要怪怨马丁,我就是坚定的马丁交易者,如果你的马丁有问题那问题不是马丁
# 微博
05-29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