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AMAZING我觉得没有天虞的那款好用,参数比较死板
AMAZING我觉得没有天虞的那款好用,参数比较死板
west_arrow
|
发表于 2022-1-16 10: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AMAZING我觉得没有天虞的那款好用,参数比较死板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Leo08388于2026-05-23 23:45:41访问
CHENGFENG于2026-05-05 19:18:46访问
sunyanyan于2026-04-17 14:51:51访问
QG291118于2026-03-30 10:24:57访问
sidazui于2026-03-24 11:20:04访问
Martin君于2026-03-18 12:15:11访问
youxicom于2026-03-12 13:10:18访问
netskao于2025-11-24 20:14:24访问
zqpv于2025-11-23 09:27:41访问
外汇赚赚赚于2025-11-21 22:40:58访问
cooge1000于2025-11-20 11:54:16访问
a121440357于2025-11-14 02:53:09访问
hwmd70712于2025-11-07 17:52:03访问
GBoll于2025-11-01 08:50:57访问
2051于2025-10-02 06:52:52访问
天际飞雪于2025-09-02 04:54:47访问
NiuXdeID于2025-08-03 02:56:42访问
lgy13242于2025-07-22 16:52:51访问
serlogil于2025-07-11 06:49:00访问
benxiaohai于2025-06-29 20:45:09访问
火风鼎于2025-06-25 04:10:21访问
66pika于2025-06-20 11:35:34访问
geibel于2025-06-15 19:00:47访问
wan5741080于2025-06-13 11:41:09访问
wphxl于2025-06-11 04:21:31访问
1403602040于2025-06-08 21:01:53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美国 CFTC原油投机净头寸: 360.5K vs 332.8K
下一篇 :
[咖啡]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7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30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3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高手關注的,從來不是形態本身 而是背後的市場行為與突破是否成立 很多人以為頭
21 分钟前
|
pan658281
剛突破就追?你可能追在最高點 不要買突破的興奮,要買回測後的確認 你是不是常
昨天 23:44
|
ycai83627
怎么就违*了呢?还直接给删除了
昨天 23:29
|
bingfeng257
周末两天又要结束了
昨天 23:26
|
ycai83627
金价回涨!央行、海关总署出手!
昨天 22:30
|
king3624
跌破4000!黄金狂泻30%,不是崩盘!是有人压价,但还能压多久?
昨天 22:29
|
king3624
精彩评论
1
DD
纠结的马小东
|
发表于 2022-1-16 14: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好像有好多版本的把,,,1.0-6.0 你说的天宇对冲哪个,我也下载过,,,但是,,感觉还是要扛单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指标
west_arrow
D
填写个人签名
24
粉丝
88
关注
433
帖子
18
主题
D
评级
19
积分
0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pipmaker一款对冲马丁】对冲马丁参数讨论
# EA
22 评论
关于顺势EA大家有推荐的吗?
# 帮助问答
2 评论
有没有好用的顶底指标
# 帮助问答
6 评论
AMAZING我觉得没有天虞的那款好用,参数比较死板
# 微博
1 评论
对于威廉指标有研究的,一起讨论一下吧
# 微博
3 评论
Ta的最新
海龟策略还是很不错的
# 微博
3 天前
效率值这个指标谁有研究吗
# 微博
4 天前
顺势加仓策略还是不错的
# 微博
5 天前
马丁策略最重要的是通过性
# 微博
6 天前
早安啊各位朋友。最近跑的怎么样
# 微博
7 天前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