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079 发表于 2022-6-29 21:46
楼主,请问为什么你的帖子一开始介绍的是欧美,观摩号又是黄金呢?还有,风控EA没发出来吧? ...
从模拟到实盘。一直跟浮亏在做斗争。我加入了基本面判断 又加入了波动异常和点差控制。当行情剧烈波动,点差扩大的时候不会加单的。也不会下单的。前期一起做德指40,道指US30. 和黄金 三个品种 对于500美金。回撤超过了30%。做的品种太多了风险大了! 后来只做黄金。效果不错。加仓很少超过6层 大部分是一单一结。 说明首单进场位置比较准确,,不求暴,力求平稳。月20%.(不复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