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交易是无用功  热门

| 发表于 2021-12-15 22: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主观交易者基本上都是亏货,小白居多,能稳定赚钱的都是有一套自己的心法。随心所欲,主观交易肯定是亏多赚少。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实盘交流
下一篇 : 跑了半个月

精彩评论6

彩虹桥
DDD
| 发表于 2021-12-16 00: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秒秒007
C
| 发表于 2021-12-16 08: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观交易者基本上都是亏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ongjongyoshen
D
| 发表于 2021-12-16 08: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ike
D
| 发表于 2021-12-16 19: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怎样才赚钱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hf
D
| 发表于 2021-12-17 06: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eiran88
有违规
| 发表于 2021-12-17 07: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