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做交易,看4小时结合30分钟,好。还是1小时结合30分钟,好。有没有交易高手指点
做交易,看4小时结合30分钟,好。还是1小时结合30分钟,好。有没有交易高手指点一下
潮州想无
|
发表于 2021-12-2 11: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做交易,看4小时结合30分钟,好。还是1小时结合30分钟,好。有没有交易高手指点一下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菜鸟驿站于2022-01-19 12:02:54访问
叶丽方于2022-01-08 21:56:31访问
xxzxz于2022-01-03 09:32:16访问
bba5675于2021-12-06 04:30:00访问
liang于2021-12-03 19:04:57访问
wyj于2021-12-02 20:50:39访问
小朋友你要去哪于2021-12-02 19:04:04访问
jaryk于2021-12-02 16:12:13访问
zhengmin于2021-12-02 14:53:32访问
小港最贫穷于2021-12-02 14:50:30访问
pershow于2021-12-02 13:04:42访问
潮州想无于2021-12-02 13:01:43访问
狂奔的蚂蚁于2021-12-02 12:07:26访问
ato于2021-12-02 11:59:25访问
jansen0716于2021-12-02 11:47:20访问
柠檬加可乐于2021-12-02 11:15:06访问
668于2021-12-02 11:10:24访问
junqi2021于2021-12-02 11:06:32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盘整行情
下一篇 :
美国出现第一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受此消息影响,本来早盘走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6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30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3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星期日可乐
1 分钟前
|
saemafen
控制浮亏是首要要尊重的事情! 目前的行情可以少赚、但是要稳!
10 分钟前
|
xiudaguanren
外汇交易,不必急着证明自己,因为市场从不与任何人争辩。真正成熟的交易者,懂
11 分钟前
|
tengfei
明天开盘,大家准备日好了么
26 分钟前
|
495886528
明天开盘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1 小时前
|
w12343
交易格言壁纸分享[咖啡]
1 小时前
|
chinalingbao
精彩评论
2
D
柠檬加可乐
|
发表于 2021-12-2 11: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这个问题没有正确答案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有违规
狂奔的蚂蚁
|
发表于 2021-12-2 12: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外汇话题
潮州想无
DDD
填写个人签名
194
粉丝
43
关注
1954
帖子
241
主题
DDD
评级
774
积分
1442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伏地魔EA】让一部人先富起来
# EA
185 评论
【趋势力顶EA】背离马丁
# EA
78 评论
【金典汇金-逆势多空】金典汇金布林带顶底EA,根据布林带加上RSI和sto指标做顶底 盈利能力非常强
# EA
74 评论
【各种EA】都是平台收集的EA
# EA
54 评论
【MA均线】在外汇交易中顺势而为几乎是衡量交易者成败的标尺
# EA
61 评论
Ta的最新
有没汇友,在入金用 云闪付 的,好用吗
# 帮助问答
03-07
zm平台,能看美元指数吗,美元指数叫啥
# 微博
07-03
端午节有开盘吗??
# 微博
06-17
最有参考价值的时间是什么周期?????
# 帮助问答
05-09
请教一下各位兄弟,同一个时间点,(信号是同一个时间点) 一小时看涨,而四
# 帮助问答
05-05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