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MACD,布林带,指标还能交易吗,本人新手,各位大佬可以教点理论吗?
MACD,布林带,指标还能交易吗,本人新手,各位大佬可以教点理论吗?
分类
:
交易问题
2511846220
|
发表于 2020-7-1 00: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本人新手,喜欢指标交易一般用MACD和
布林带
,CCI交易,有位大佬说现在指标交易很容易凉换形态交易,现在指标交易还行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smiles于2026-05-16 09:55:23访问
J179316于2025-11-21 18:44:14访问
westwuwei于2024-07-29 11:57:37访问
吃土豆的老胡于2024-07-23 21:14:54访问
GDH于2024-07-18 06:32:12访问
654123于2024-07-12 15:49:30访问
自由的牙签于2024-04-25 11:14:44访问
ailtton于2024-02-07 06:39:59访问
udekapiarso于2023-11-21 02:05:14访问
horizon202于2023-03-31 12:22:14访问
luo518于2022-08-08 22:39:14访问
mnh856于2021-12-31 07:57:33访问
yifu0821于2021-11-13 23:53:39访问
EA1314于2021-11-13 18:22:10访问
linxu于2021-11-12 20:05:08访问
yimu77于2021-11-12 15:10:31访问
daerbushen于2021-11-12 14:44:25访问
nanaliu于2021-11-12 14:31:15访问
wyj于2021-10-12 21:37:17访问
Leonjo于2021-05-05 09:53:21访问
k2222hk于2021-04-17 13:51:13访问
cavinHuang于2021-03-22 09:19:20访问
zzq901005于2021-03-16 19:20:29访问
wang于2021-03-16 11:55:59访问
外汇界毕业生于2021-03-16 10:44:59访问
thekof32于2021-03-16 00:25:42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谁有单子进场后能自动设置移动止损的外汇ea啊? ...
下一篇 :
还有什么品种是可以周末交易的吗
热门主题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7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最新主题
现在发布的帖子审核时间这么久吗? 发布贴子 审核规则在哪里看
4 小时前
|
1085853091
自己发过的EA 如果发第二次帖子设置的HB 是不是 不能低于第一个帖子的价格?
4 小时前
|
1085853091
.XTRD 格式的代码,谁会
昨天 15:17
|
win1001
有知道在哪里能找到论坛客服么?
昨天 14:28
|
28371512
这款是什么EA有知道吗
昨天 09:41
|
sunday201
这个是什么策略,有人知道吗
昨天 08:15
|
w12343
精彩评论
10
D
楼主
2511846220
|
发表于 2020-7-1 01:3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了嘛?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sk678
|
发表于 2020-7-1 02:4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悠悠72
|
发表于 2020-7-1 16: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怎么用吧。。。就全球现在的局势,有时候,分分钟一个消息,K线就变方向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thekof32
|
发表于 2021-3-16 0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未及格
外汇界毕业生
|
发表于 2021-3-16 10: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配合ea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有违规
Leonjo
|
发表于 2021-5-5 09:5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nanaliu
|
发表于 2021-11-12 14: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统指标比较靠谱。。。可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daerbushen
|
发表于 2021-11-12 14: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yimu77
|
发表于 2021-11-12 15: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654123
|
发表于 2024-7-12 15: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哪种指标用好了都可以赚钱,关键就看你会用不会用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微博
2511846220
D
填写个人签名
6
粉丝
73
关注
69
帖子
24
主题
D
评级
7
积分
4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IC平台怎么样
# 帮助问答
83 评论
货币联动
# 帮助问答
24 评论
头皮EA有什么特征和区别吗?
# 帮助问答
25 评论
斐波那契用到EA上加马丁怎么样
# 帮助问答
8 评论
小资金适合那种类型的EA麻烦哪位大哥给解答下谢谢了
# 帮助问答
12 评论
Ta的最新
各位大佬怎么看新闻进行头皮交易啊有没有那位大搞指点指点啊
# 帮助问答
11-04
货币联动
# 帮助问答
09-04
小资金适合那种类型的EA麻烦哪位大哥给解答下谢谢了
# 帮助问答
07-23
头皮EA有什么特征和区别吗?
# 帮助问答
07-23
社区里面好的EA很多 但是很少看到用实盘来跑的
# 微博
07-15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