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ENK 发表于 2021-9-22 12:53 这个EA挂了 1天 怎么讲呢 需要管理好资金 有点类似 马丁
jianjian1383 发表于 2021-9-22 12:07 可以哦。。但是建议 开2个货跑就好 而且你的距离要调整 不然会爆仓
潮州想无 发表于 2021-9-22 16:25 你好,楼主,你最多时加仓加了几层,出场??
jianjian1383 发表于 2021-9-22 19:01 那天我的ej被卡单子 加了有将近20层
潮州想无 发表于 2021-9-23 22:03 楼主,你好,加了20层,出场还能盈利????
tonywrath 发表于 2021-9-28 12:42 TP 和 SL 看起来不太成对比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填写个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