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欧美,月收益10%,大家觉得这样的交易帐户怎么样?

| 发表于 2021-7-20 1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6

Mao
DDD
| 发表于 2021-7-20 11: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整个5000的仓,那月化就是20%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kevin-EA
有违规
| 发表于 2021-7-20 1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gzj
DD
| 发表于 2021-7-20 11: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uiran
DDD
| 发表于 2021-7-20 19: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稳定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izhenfu
DDD
| 发表于 2021-7-23 09: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分享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iu5562
CC
| 发表于 2022-1-23 2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分享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