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得记住呀,下午三点之前的交易,把盈利目标放小点,下午三点之后才可以把盈利目标放大 ...

| 发表于 2021-6-11 17: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还是得记住呀,下午三点之前的交易,把盈利目标放小点,下午三点之后才可以把盈利目标放大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彩虹桥
DDD
| 发表于 2021-6-11 22: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